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昨天也是我最小的妹妹生日...
在家BBQ~~蛮高兴的...
哈哈...因为我都不用做工就在房间看戏...
妹妹做到完...哈哈...

我和三个妹妹公私出钱买礼物给她...
好命咯她...有酱多个姐姐疼~~
呵呵...疼死她~~><

昨天有喝点点红酒...omg..
我的脸超红的...晕了..
妈要我帮她收辣椒酱...本来是要收在橱的...
可是我拿去收在冰箱...==
超没用的...hehe...

过后我跑进房间躺了...
因为我全身发热~~(房间有冷气)
躺在床真的像yako说的...听到自己的心跳...
超大声的....脸越来越红...

我突然像动物园的猩猩酱咯...
全部人跑来房间开门看我的脸~~==
可怜~~

好啦~~
绚绚...姐姐祝你生日快乐~~
muax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