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
累了~~
我有点累了~~
真的~~你每次对我忽冷忽热的~
冷的时候就可以几天没有联络~~
热的时候就一直对我说甜言蜜语~~
刚开始我是很高兴的.....以为我的热恋期要来了....
那里懂~~还是回去了冷淡期...T.T
haiz...
yako说怎么还没有热恋期就直接进入冷淡期了啊??
arghhhh!!生气你!!、生气你!!!
把我当什么啊??==
不想理你了~~生气!!!!!!
…^%$#$#%^^*&*&$#@#@#%^&(&(&^%E%$%$#ETDFcfzhtfxtyafd%$rwed%$^$%w@^&(*(t6t^T7tytr^%RE^%ER$%TESY QDJDG WTUDGY USHGT fQtazQYFTY tTYFtRT^T^^%^r^%^&&UT^&%%^%^%$rfc dfg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爱怎样就怎样
你说走了爱就走样
精彩演出
你的爱情宣告独立

我是该好好学习
说忘了就把你忘记
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
我爱你 别放弃

你是我唯一
我很想再继续
你的爱像空气
漫无目的就散了

我们的新关系
比陌生还陌生
不能回忆
不能前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 yako

发泄~~
对爱情...没什么渴望了~~T.T
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在一起....
为什么???
yako告诉我.....
不在乎天长地久...只在乎曾经拥有!!!
好...我就给他多一次机会...
如果我真的不能够再维持下去了....
我一定选择放手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你 !!!
我喜欢你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