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

我答应你...
是因为我相信我能做到
我答应你...
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答应
你一定会生气
我答应你...
因为相信你会相信我能做到

不要再生气了好吗~
我不想我们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

你的眼泪让我无助

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

努力学习宽恕

原谅那错误

不甘我们的爱

死在半途 ~

我讨厌去pendang...
每次去那边的前一天都不会有好事发生..
快快考完jpj...
再也不要去那烂地方!!!!!鬼地方!!!
I HATE THERE~PENDANG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I MISS EU...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