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16/7/09

哈哈...很多天没有写了...
有点懒惰写...

今天在学校没有上课到~~一整天都在pondok画画...
很懒惰画勒.....
哈哈..
刚才我和mimo一起画'' 飞机头 ''...kakaz..
画到像鬼酱...哈哈

yee ven 就画Afrika的神的头~~哈哈
EMOK 就作矛...
很像真的下~~^^

过后伟明他们就来和我们聊天..
很开心下~~^^

伟明他很坏...今天一次过娶三个老婆咯....
爽死他....哈哈

大老婆--mimo
二老婆--yako
小老婆--toby(我咯!!)

kakaz...^^
作他老婆几幸福下....^^
VERY HAPPY....

可是我们三个只是短暂的幸福~~哈哈
因为只是玩玩而已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在画画的时候....
YH突然站起来看我和mimo的线画平嘛...
他就讲...wa...站这边可以量看~~
我就听错听到...站这边几凉一下厚???
我就很快回答....对咯...很凉意下...我裙底也很凉....
全部人在那边笑...很paise loz~~~
死YH...害我paise...讲话不讲清楚~~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ISS
HIM
YAKO
MOMO
MIM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