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生离死别 !!!

人为什么一定要有生离死别阿??

唉~~

昨天...在pondok...
和mimo...yako....
在聊天...
聊到哭~~

想到以后我们长大了...
妈咪...爸比就会老~~
老了就会~~~
哎~~我不要....

我不要妈咪...爸比...离开我..
永远...!!!可是我知道一定不可能的....
人不可能长生不老~~
不可能长命百岁的~~T.T

haiz~~
生离死别...
我~~~~无言...
我不能接受..
可是这是我们全部人迟早都要面对的~~
hiaz....

傻了...突然感触这样多~~T.T


I LOVE U !!!
DADDY
MUMMY
GRAND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