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今天我去画画~~
我一个人而已....
闷到~~
eLviSh 和 joe 啦....
没去~~害我一个人~~
闷死~~

我弄到他生气了....
对不起~~
我不接受你~~
我还是觉得单身比较好~~

最近我爱上单身~~
哈哈 哈哈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~~^^
你快回复我的讯息啦~~
我等你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中~~有顺境~~
也会有不如已意的时候~~
生气时~~请停一停~~
试着勇敢的面对不圆满的自己~~















小时候的我^^

很想回到小时候~~
什么烦恼也没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