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~~

赫赫.....
明天要去孕妇岛....
爽~~
要早早就醒....
不懂能醒....吗??==
还要叫M醒...
希望我叫得醒他拉.....
啊哈哈....

会去孕妇岛....都是因为yako啦...
她喜欢看日出阿....
了她男朋友就打算载她去看....
也顺便约我和M一起去~~
她男朋友对她好到不得了~~羡慕^^

昨天去cafe吃东西啊...
闪到~~~~哈哈....都不懂他们会这样闪...
早知道就戴墨镜去...
我吃你的...你吃我的...
ahahah....
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~~~
(I REALLY FEEL VERY SHY LA...YING)
==

好啦...
就到这里....
明天一定拍多多照片...
再post上来~~
hehe....

MISS MY FREN
LONG
YAKO
HAPPY 心
MOMO

MISS MY DEAR
MR.M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有些事....我还是会介意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