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10月17日

10月17日

我和朋友约好去老师家..
我MORAL老师的家...
她过新年啊....
我睡到很迟啊...
因为昨天和朋友聊好半夜4点多...
haha...
因为迟醒还没吃早餐~
明深载我们去OLD TOWN吃早餐~
哈哈....吃完去厕所自恋下下~~













我和婉柔

明深去厕所...上到女厕...
笑到我没有力~~喀喀

要去老师家咯~~
打电话给老师~老师没听...
又不知道老师家在那里~~
omg...幸好过后老师打回给我们...
可是我们还是找不到老师家在那里~~
哈哈...笨

过后换我打给老师拉~~
哈哈~~我问她在那里...
她说lagenda 25...门牌xx
o...我带路了...
哈哈...找到了...
到了..吓倒我下...
原来在阿彦家隔壁罢了...
酱也能遇到...世界太小了...==

老师很有钱阿...
他家三层的勒~~
有八个冷气机~~
有钱到~~











外面











客厅











老师女儿的房间














STUDY ROOM..我很喜欢这间














老师的房间...美














二楼客厅...爽














三楼拜拜的地方














在老师家吃午餐~~
超好吃的~~^^
老师很厉害煮



















haha~~
明年还要去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