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GIVE ''U'' D~~

很久没有写了~~
上来更新下~~

最近我心情很不好啊~~
每天都哭~~
哭没有力了咯~~
害到我去学校有几个人问我~~
楷心...你几天没有睡觉了~~
唉~~对我不要这样冷好吗~~T.T

我一直问你....到底是谁...
你就一直叫我自己想...
我想了问你...是不是xxx o xxx.....
你又不要跟我说~~
一直叫我自己想```
arh~~~自己想自己想~~
我已经想了....我真的不知道是谁!??!!

那天我早上只sms给wei ming...叫他帮我跟shi ying讲我没去画画~~
过后我只和miko...momo sms罢了~~
去等bas时~wei zhen找我...聊几封就没有聊了~~
下午都一直在skating罢了~~
没有sms~~
晚上发中秋节的讯息给一些朋友~~
过后就和你聊几封就没有了啊~~

我不懂你说的是谁~~
我真的不懂~~


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

××对有些事....我还是会介意的~~

××我会吃醋
××超吃醋

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 -~*'¨¯ ¨'*·~-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