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27/11/09

今天我妈米不在家...
哈哈...家里剩下我和我3个妹妹
我们的天地了...
可是我很乖啦..
都躲在妈咪房间吹冷气看戏....^^
没有出去....

过后下午妈咪打电话来文我们吃了吗...
我们说还没...他就叫我们在冰箱拿水果...牛奶..吃喝先...
等今晚回来才出去吃....
==到了3点多饿到顶不顺了...
就打电话叫yako陪我去吃KFC...
haha...yummy....
我和yako买了很多...
全部加起来RM41++
yako得才十多...我的差不多30酱...==
谁叫我妹妹多...还要买给他们吃...

赫赫....
那KFC市新开的...在我们家不远...
所以就走路去...
去那里要过马路...我不敢过马路!!!....T.T
以前都是我牵yako的手过马路...
现在....他牵我的....yam gong loz....haha
对大马路有点恐惧现在...
因为之前yako同座用摩多载我过马路。。。
OMG......差点被车撞...吓到我~~~不会讲那害怕
现在都不太敢过马路...lakse nia

过后吃完..yako来我家...
要我帮他做指甲...
haha....几美下的...
自己看了 很有满足感哦...
我的第一次给她了...hahahah
忘记拍照...下次再po上来啦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早上还要去sp画画...
7点半就要醒了....懒惰醒==
赫赫...可是画完马上搭巴去AS meet yako....
爽...要去skating....

TO YAKO
/
\
/
\
V
赫赫....
我祝你幸福
100 天的幸福^^
木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这样就过了一天...
hehe....
GOOD NITE
MISS

MR.M



*照片明天在放上来了
一直dc...sienz

*我在等你答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