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ARH~~

今天考试考到一半~~
也正是我和 周公约会约到一半~~
哈哈~
突然一直''疯狗''进我班乱吠~~==
问谁不要拿BIO...
arh~~吵死人
我们是人内~
和 你不是同类啦!!!
不要一直对我们发狗疯~==
加上那节又是''你爸爸''的节...
啦...他也参一咖...
在那边假龙说不要拿BIO...ADD MATH也不用拿了啦....
''你爸爸''是我们ADD MATH老师...也是我们的训导主任...
== so noisy la...

它问谁不要拿Biology举手~~
班上有几个人举手...包括我..
他说不可以不要拿...说是学校的什么配套啊...晕
不要拿可以...
两个选择---
1 -- tukar kelas
2 -- tukar sekolah
啦...都不要可以吗==

死咯....如果一定要拿的话...
我这一整年都没有去补习BIO..
在学校上BIO节更不用讲...
一直在那边讲话..玩罢了...
老师又这样慈祥一下....哈哈
完全就是没有听课....
要我怎样考这样....=.=''


疯狗 = BALAK
你爸爸 = MAZL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MY LEFT EYE VERY PAIN..
VERY SMALL...HAHA..
MY FACE LOOK SO '' 憔悴 ''


GUD NITE
MUAX

MISS MR.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