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今天在学校...不懂为什么很不开心噜...~~T.T
心情低落....haiz....
没mood玩就当个好学生...在读sejarah...
不过...我读不进勒...==''
边读边和朋友聊天....
他们问有没有帮妈咪庆祝母亲节啊...
很多人都有勒...我没有....
mimo花了六十多块买一粒黑森林蛋糕给她妈咪...
他妈咪一定很高兴的....^^
song就和她妈咪去外面吃野味...
鹿肉~~她讲味道很像猫...hehe....
geli~~
mood来了...haha....
我们就开始bla bla bla料...
non-stop...
AB讲骆驼肉好吃....
有些就讲蛇~~四脚蛇好吃...~~
OMG...真的这样好吃吗??=.=''
我讲田鸡最好吃...haha....=.=''嘻嘻..

最后第二节是Sivik...
我...mimo..song 和 ching 偷跑去chemis室那边...
hehe...买burgur...
哈哈...因为那边很靠近外面罢了...
song和ching去买...我和mimo在楼梯的位等...haha...
作亏心事...我和mimo开始怕怕了...
怕我们的 '' 爸爸 '' 突然来...
买好了...我们回班...在厕所外面吃...haha...^^
最后一节...math老师去开会...haha...我们的天下...
在班和zhi heng玩球...
我一直对到他的'' 弟弟 ''...paise har...zhi heng..
那个齐贤就一直在那边kap siao...kepo噜~~
betong他~~欠打...xp
玩到整身汉...'''热~~

后天就要考试了....

朋友们...
加油吧~~^^

MUAX...

mizz
yako
mimo
him~~^^



U SAY START SUNDAY U WILL SMILE FULLTIME FOR ME~~
BUT U DIN DO TAT...SAD NIA...HAIZ... 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