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鬼~~

最近....
很忙啊...考试....
hehe...

最近....
很邪啊...有鬼...
hehe...我学校闹鬼啊...
连续几天了噜...

前天...
有一个马来婆被鬼上身r...~~
(听说那马来婆一直晕倒的..很弱..)
在kantin那边...
过后一边走去保健室那边...
一直在喊babi babi babi~~hehe
恐怖~~
过后有一位很大胆的老师拉她进办公室...
问'' 他 ''为什么要上她的身啊??
'' 他 ''说因为'' 他 ''喜欢她~~
'' 他 ''说'' 他 ''今天17岁...
是印度人...(那鬼应该是男的吧)
'' 他 ''要考SPM...流一个位给'' 他 ''....
了老师问'' 他 ''住哪里...
'' 他 ''说他住在我们新建的礼堂...
可是现在不是'' 他 ''的了...
因为我们的校长已经接管锁匙了....
所以他非常不高兴....

昨天'' 他 ''又来了...
在 yako 那 blog...
一下课yako就跑来跟我说了...
hehe...她很紧张~~
附同一个马来婆的身...
过后'' 他 ''晕去....
听yako说很多老师上去那blog...
过后老师就来带那马来婆下楼....
不知道去哪里~~
老师叫momo来驱鬼...
恐怖~~

今天我听我表姐说'' 他 ''又来了...
放学的时候....
可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..

yako听了不敢上厕所...haha...
还好我还敢...
没有这样小旦...hehe^^
yako...不用怕啦...
我们的三把火很旺啦....kakaz...

很多鬼啊~~
保健室tangki下有一只'' 小孩 ''...
我班隔壁的有两只'' 女的 ''..一只'' baby ''....
学校进来校徽有一只'' 男的 ''...蛮凶的....
yako那blog的厕所也很多...
我班风煽有一只....

新建的blog更不用说...多到~~==''
之前有老师去看工程...看工人做到怎样了...
可是经过一间教室时...
有 '' 人 ''说.....
这里是我家....你们要进来就要问过我~~

OMG~~
不要来搞我哦...
我只是来上课罢了...^^

我有一个朋友她有阴阳眼的....
她看到那马来婆被'' 他 ''附身时....
那马来婆的身体她只看到一半罢了...
恐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