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今天我睡到很迟下...赫赫
懒惰醒...因为没练球...

10.00起来...出去看姑姑的面还有吗...
因为她生意很好...
大多数10点就没有料的...
哈哈...幸好她还有留一碗给我...
我最喜欢的福建面...赫赫

吃饱了就去冲凉...
妈要我帮她去开店...
嘻嘻...可是我太慢了...妈就叫妹去开...^^
大概12点多我才去店...看戏~~差不多2点..我的眼镜betong了...
眼皮重勒...有开始睡了...haha....
因为昨晚太迟睡了啦...和M sms到2.30才睡...

睡过头了...3.30pm开始练球...我睡到4点勒...=.=''
cam...emok打电话给我...问我在哪里...
OMG..i still sleeping...==
soli la...emok...

去到那里...haiz...今天才有4个人而已...要练什么啦...==
练到4点多....教练还没有来...
就等他等到5点...哪里懂他还是没来...生气!!!
不管他了啦...和朋友去吃laksa了....^^hehe...yummy..^^

要回家时我看到JJ和他朋友'' 楷哥 ''....哈哈....
看到他们有点paise...因为昨晚他们来我家聊天...
我一只射他..hehe...
虽然和揩哥不认识...可是还蛮能聊的...
赫赫...可能昨晚我发傻吧...
昨晚从12点聊到1点...可是都好象那一个小时我一个人在讲罢了....==
yako啦...kckc...一直在偷看人啊...
又不敢讲话啦....xp
哈哈...被我和M peli到没有话讲...哈哈...兴奋ing~~^^

要谢谢我蛤...哈哈...
昨晚被他载的感觉是怎样的啊??haha^^

祝你幸福啦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