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090316 -------- 090323

090316
(在bidong kem singkir)
我今天很累啊...
骑脚车上山下山...哈哈
过后又跳马来传统舞蹈...
song ji的手脚很硬啊...
看了看了很好笑....
人家跳舞脚关关...
他的脚开到大大...
难看噜...hehe
老师要我们男女对跳....
我和一个马来仔...
很lakse噜...
因为要面对面...hehe
晚上冲凉看到一直大蜘蛛...
害到我不敢冲凉...=.=''
吃晚餐时有吃到牛肉....
=.=''几衰一下的....
haha

090317
今天很早起身...
冷...
吃完早餐老师载我和朋友去pantai merdeka旁边的岛划船...
很爽一下...到那边我们坐船去那岛....
可是也蛮衰的...去到一半船坏掉...
要下水走过去...
=.=''泥到完~~
过后我们划到到海中间去....
老师要我们下水...haha
song ji很怕...他要回家了....
过后我们又练舞...
我一直忘记step...可怜...
到晚上9点我们就出发去N9了....

090318
坐了十多个小时才到N9....
坐到腰酸背痛啊...可怜
去''踏''camp.....(不会写)
第一次自己''踏''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忘记发生什么事了...=.=''

0900319
也是很早醒啊...
5点~~因为马来仔要祈祷...
可怜~~
过后就去划船了.....
划2个小时多...变黑人了...
一路上看到很多人翻船....haha
幸好我没翻....
过后又river crossing~~
爽....可是括伤了....
晚上吃完晚餐和朋友自恋下..hehe
过后又练舞....
心情突然很差....T.T

090320
去一个kampung....
抓鱼....那河的水很肮脏啊...
我怕有水''自''....我朋友应该被我抓到很痛吧....
hehe...lakse~~
还骑脚车~~
晚上比赛跳舞...
很尴尬..因为很多人...
怕出糗...hehe

090321
frying-frog...不懂spelling对吗...
hehe....全马最高的....只有PUSAKO有....
超爽的....
然后还有玩paint-ball...
很不幸运一下...被射...
流血~~
去看护士....她说要打针...害我中吓一下...
痛...可怜~~
晚上又比赛跳舞...
过后公布成绩....
紧张哦....
haha....
KEDAH拿冠军~~^^
很高兴啊....

090322
收拾包袱要回家了...
很舍不得啊....哭....
T.T

090323
到家了...
很舍不得你们...
还有谢谢''你''一直照顾我...
很高兴认识你...^^
希望我们一直保持联络...^^
muax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