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女人要把你的第2次貞操留给谁??

今天我看了http://jexlovecarmen.blogspot.com的blog....
这故事很感动下~~

有一個善良的女孩被幾個人強奸了,于是,她絕望了!她想給自己一個了斷,可是她不舍得她愛的人。于是,她給她的愛人講了一個故事。男孩聽完了以后明白清楚知道這故事里指的人是誰。可是他不能那么快接受這個事實,于是男孩告訴女孩說他需要12小時的時間想清楚。女孩聽到這答案后,強顏歡笑的說好。給男孩12小時,也給自己12小時。

天開始亮了,女孩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。于是她就好好梳妝自己,準備了安眠藥。她有許多許多許的不舍和太多太多的無奈。當她準備拿起電話要打給男孩時,這是電話響起了,是男孩打來。
男孩說:“我想了一個晚上,我想告訴你。”

女孩的手里裝著滿滿的安眠藥說:“不用說了,我知道你想說什么你可以再說一次“我愛你”嗎?”
“嗯,我愛你,其實這件事不是你的錯,你更不希望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你可以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嗎?”男孩溫柔的說“你說吧,我聽著!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答應你。”
“在我們結婚之前,請你為我保留第2次貞操,行嗎?”
“什么?”女孩非常迷惑,貞操不是只有一次,怎么還會有第2次??
“是的,第1次不是你想失去的,也不是你用心的交給一個人的,但你可以用心的把第2次交給我,可以嗎?”

啪!!!
藥瓶子和電話同時的摔在地上,女孩的淚拼命地留下來。
“喂!!!你怎么啦???”男孩嚇壞了,他拔腿就跑去女孩家,他不能失去她,他愛她,不管她怎樣,他只知道,她是他的生命,他不能失去她,她是男孩的唯一。
當男孩跑到女孩家后看見女孩一直不停地流著淚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。
“你沒事就好,嚇死我了!!!”
女孩緊緊地擁抱著男孩,吶吶的對他說“我給你,現在就給你!!!”
男孩狂吻著女孩的淚,“不!等那一天,那一天你給我的時候我再要。我等,你也要等,知道嗎?”

女孩第1次留那么多幸福的淚!!!

P/S:其實,每個女孩都有第二次的貞操。第一次或許是你不經意,無奈或還不明白什么是貞操時就失去了,但你可以好好地保護好你的第二次,把它給你最愛的人...




這就是那個感人的故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