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忙忙忙~~~

今天蛮早醒的....^^
可是醒来了有一点pek cek..(因为不甘愿起床啊)
hehe...恩打电话来时对恩讲话时有点语气重了些.......
对不起哦....恩...我不是故意的....


今天是我们佛教会第一届GBA CUP....^^
蛮成功下....^^
我还以为30多人而已...
那里懂已经接近60人了.....
中吓一下...hehe....

球赛开始了...我的拍挡是ah beng....
第一,二场我们对心怡,嘉敏和佳恩,舒宁....
轻轻松松就赢了....haha...
对恩和宁很爽....哈哈....根本没有把它当一场比赛.....
蓉蓉是我们的裁判.....他很闷啊....一直看我们syiok sendiri罢了....
一开球我们就在玩了.....唱歌....
''...手牵手....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.....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.....
ba d baby.....默默许下心愿........~~~''
haha....(你我明白就好)^^

过后我们对ying fan 和yan yi.....
超压力的....因为压力所以输了....
她们不会笑的噜...
好象人家欠她们几百万酱...haiyo.....
老师讲要enjoy点....==''
不要紧张....haha....
不要紧ss.....我原谅你们.....
哈哈......

对不起哦....ying yee.....
我临时不能去开会...
因为我要去画画.....

很累很累啊....
从画画的位走到centre.....
生气伍健隆!!!
去centre前已经打电话说要去找他了....
哪里懂他放我飞机....害我去到center了....
没有看到他的人....!!看到我妹罢了
打电话给他...他还问我要不要去北海??
'' monet ''还有位.....超欠打.....
放我飞机了还耍我....超超超欠打的!!!!~~
过后和妹去old town吃好料...haha...
大肥妹妹请客...^^谢谢蛤....
hahah....今天只花到RM10而已.....

期待18-22的camp....
可是又很怕....不懂为什么....^^
我觉得我会很想你噜...恩....T.T
突然想到你的重要性......haha.....


累了...去睡了...^^
晚安.....nitez....sweet dream.....

muax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