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090330

今天周会~这个周会害到我很紧张~~
因为要上台拿奖啊~
hehe~~
在台下听老师bla bla bla.......~~
终于老师念到我的名字了~~
WONG KAI XIN...dipersilakan~
紧张~~超紧张的~~
手一直不听我的指挥啊....抖抖抖~~
haha....
周会完了...排队回班...
被巡查员抓...说我袜子太短了..
要我拉高一点...
有点怕怕...因为袜子有字...
不敢拉高...可是还是敷衍敷衍拉一点点啦...
hehe...不懂从bio室回来还是phy室回班要开始上sivik了....
haha...看到老师来了....
怪guai len的我跟班上的朋友说老师要来了...
快点把门关上...haha....全班都很配合下...
很静很静.....很兴奋啊....haha
突然pom pom pom....有一个人要开门...
全班都很怕...怕是老师...haha
怕还要玩...欠打...hehe
过后因为怕玩过火所以就去开门了...
哪里懂一开门是我班的马来仔...
超欠打的他....害我们中吓一下...=.=''
欠打~~

很闷啊...要留在学校当图书馆理员~~
累~~放学我和恩去88吃东西...
我们很利害吃噜...赫赫~~
我们吃一盘鸡饭还加x烧....
过后又吃laksa...hehe...sedap nya~~

5.45我去小黄家补math tam...赫赫...我迟到了...
haha...幸好还有朋友比我更迟...'' 华彩丽 ''
今天我很专心啊...hehe
7.45放学了...因为离我妈咪店很近...
我就在那里和朋友聊下...
华彩丽打电话给他哥哥...
他哥玩他kamu siapa??
haha...她很奇怪...那里可能打错....
她有打回去....一开口就....
PK la....不懂他哥跟他说什么....
他又讲sini x jual CB...kenapa?? bla bla bla~~~
哈哈....他很好笑...欠打哦...女生讲话这样吊~~
讲粗口警察会抓的lo...
小心你爸爸抓你去吃''家里''饭~haha

8点多酱....
我和yako还有自恋半死的k jun去cafe吃东西....
吃到一半时k jun爸来吃东西...
他说他爸不懂是要监视他还是真的来吃东西..haha
吃到很饱啊...我们聊很多很多...
好象几百年没有见面酱噜....聊到不能完不能完...
9点多了k jun打电话给JJ...那里懂他们在补习...
我们就等他们啊...那里懂一个鬼影也没有...
10点多我们就回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