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090331

今天我和妹妹去吃早餐...
吃完了回家她要去学校了...
因为妈咪载婆婆去槟城看医生..
所以我就要像妈咪这样帮她烫衣....
hehe...乖勒??haha
我旷课....xixi~~
因为我的马来文还没有背....
记忆超差的我...
英文的背好了..整个头脑就已经FULL料~~
残噜~~写完要快点去背了...+ oil~~

我很压力...真的很压力...T.T
在这班我真的很很很压力...
很想哭~~
~~~~~~~~~~T.T

我要加油....
XXX我不会被你看扁的~~
我要加油....
绝不会给你看扁....哼!!!

好啦...要去背我的马来文(oral)了....
掰....+ oil ~~ + oil 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