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一个星期后''再''见~

昨天很没空啊....
所以没有上blogger.....
一整天就在忙整理衣服...
忙到今天早上都还没有整理好....
够力....哈哈...掰掰噜....
要去森美兰1个星期....
怕怕噜....haha...

真很怕勒....我需要的安慰啊.....
懂吗??还再那里一直说''是自己要去的''
=.=''听了伤心nia~~

眼睛敏感勒....
忘记买eyemore...
不懂song ji有帮我买吗??
没有买我就残了啦....==

突然很想佳恩噜....哈哈
幸好刚刚在msn有跟我聊下...
^^...谢谢蛤....
的msg我看了很开心下...^^
我会小心的...我也会照顾自己的...
如果在那里有认识到leng zai再介绍给认识啦...^^
可是我想应该不会有啦....马来公全部...haha
平时都有你们在我旁边bla bla bla...
现在要去我不熟悉的地方...真的很怕勒....
又没有人在我旁边bla bla bla la.....
hehe

等下我怕我哭哦...(一定会)=.=''
要离开爸爸妈妈..妹妹婆婆一个星期...
舍不得...T.T sampat hor??....
这样大了还哭...haha
长不大的小孩....
我一定很想很想你们的....
muackszZz......

好啦...一个星期后''再''见...^^
我会很想你们的..
还有一个小时要去了...
我还是怕怕勒.....=.=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