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15/4

比赛排球输了....

我很伤心...超级伤心...
也不动为什么....haiz...

打三场....两胜一败...
不甘愿...

sg limau这样差业能进到八强...
haiz...我们很不幸运啊....
第一场跟che tom打...25对12...25对8...我们赢...
第二场跟bandar打...25对8...25对11...我们赢.....
第三场跟tunku sulong打...25对21....25对20....我们输....

haiz....
心情很差...
超级不甘愿...

paise lo...在那边哭...
很多人看到...==
没关系...我明天加油...

我输了...愿赌服输...
我请你....xp

回家冲凉了....就赶快赶去ah ma家...
因为今天ah ma生日...
全部人要给她惊喜啊...
赫赫...超幸福的她....
我们要她弹钢琴给我们听...
她就弹了一首很感动的曲...
很好听...被感动...差点掉泪...

五点一两个字的时候...
和baby milk...qoqo...ning...mimo...出去绕街...
赫赫...去晶美园..因为qoqo要学摩托啊...
利害噜她...一教就会...^^
在ah ma家等AB的时候...ning驾我的摩托....
差点就反了...转油转太多了啦....haha...

回家冲凉...冲凉好差不多八点了...
我很累啊...跟他sms...他说他很闷...
我就陪他噜...^^
赫赫...他告诉我...我对他很重要..
我高兴到~~haha....
陪到一半我忍不住睡着了....
sorry ha...^^
赫赫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