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4/4 累~~

我和家人去清明...
很早就醒了...^^
很冷啊...害我感冒了....
我看到一只很大只的'' 水自 ''~~
hehe...geli loz...
我跌倒勒....可怜...地很滑~~
赫赫~~我又自恋下~~
过后我就去练球....
很开心~~和男生对打...
虽然输了...可是分数只相差一两分而已~~
成绩不错啦.....^^

下午1.30 AB来找我去佛教会了...
我们迟到...hehe...
就听永豪老师讲课...
他讲课...我拿白旗投降噜....
哈哈...他太利害催眠了....
我要睡了噜.....zZz~~

晚上8点我就睡了....
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