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事发生...
闷到....

没有去班上上课...

在reka cipta室享受冷气...==

因为要做F1的东西啊...

老师教我们用一些设计车的功能...

难用到..~~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课...yako问我生日要怎样过...hehe...

我真的没有去想....

因为每年都是很平淡的过....

hehe...从来不会有惊喜....

所以我业没有去期待什么....

免得我失望....hehe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S : 朋友...如果我没有回复你们信息...不要讲我电话收冰箱蛤...
电话最近lak lak 的..==又要坏了.....要找我打电话会比较好...msg有时会不能回复~~
sorry ya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