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今天~倒霉的一天~~

我醒来生病了...
过后放学回家~~
天气很热哦...

在家休息下....
因为4.00要练球了....
哪里懂躺一下下我这只睡猪就睡着了...
醒来睡过头了...赶紧要去练球了...
可是下雨不知道要怎样去....
就走路去店拿摩哆..
就赶快去练球了...(拿雨伞)
我驾很慢..因为风很大...
过后我没力了...就把雨伞拿下..打算淋雨了去了...
就要拿雨伞回家放...
可是我反摩哆...
刚开始不痛...去到练球的位...
我的脚已经是血到完了....
吟帮我洗伤口...
开始痛了.....

过后我又接下去练球...
哪里懂...我的'' 内在美 ''后面落掉了...可怜
OMG!!!我又和吟去厕所弄好它...

回到家....
去冲凉...我又跌倒了....
屁股很大力的坐在地上....
痛死我了....
今天我超倒霉的~~~
T.T
haiz~~~

去睡了...晚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