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17/4


我 去check 牙...
因为之前去脱牙套的时候...医生说我有六颗蛀牙勒...
geng hor ??haha
谁要我这样喜欢吃糖啊...
haha....活该~~
所以我就要补牙loz...
我补了四颗...
蛮痛下的...可是又没有很痛...
haha...我在用肺讲话...
感觉到吗??haha...废hor ??haha
补好了...我就出去和护士小姐拿下一次的appointment....
护士小姐一看到我...就说 [ dua ratus lapan puluh ]
吓到我下loz...
280....一颗牙70 lo...
so expensive...=.=''
赫赫...因为之前医生说不用给了吗...
哪里懂还跟我拿钱...
骗人的...欠打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