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hold me close...

每当你很难过 好朋友都失去联络

觉得无处可躲 让我听你细说

填满星的夜空 像钻石般的闪烁 把心点亮就不再失落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

这一路上 我和你 有欢笑 有哭泣 春青岁月的痕迹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

在寂寞的城市里 一个拥抱就可以 温暖呼吸

每当你很难过 好朋友都失去联络

觉得无处可躲 让我听你细说

填满星的夜空 像钻石般的闪烁 把心点亮就不再失落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

这一路上 我和你 有欢笑 有哭泣 春青岁月的痕迹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

在寂寞的城市里 一个拥抱就可以 温暖呼吸

就算彼此分离 世界某个角落 

记得我们约定 发誓要做一辈子的朋友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

这一路上 我和你 有欢笑 有哭泣 春青岁月的痕迹

Hold ME Close , you will see  在寂寞的城市里

一个拥抱就可以 温暖呼吸 一个拥抱就可以 温暖呼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我的朋友~~^^
frenz forever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