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练球... 队长... 想念.... 教练...

今天打球...我们要求老师换队长....
老师还反过来射回我们....
闲....
我们说要给LET做...
老师就讲她去年怯场...
我们说要给AB做....
老师就说AB一直没有去练球啊...
AB明明每次都有去....
而且还牺牲掉她的补习班去练球lo...
是她自己没有去看我们练球...还讲我们没有去....
欠打...geram loz.....
不要换就直接讲不要换啦...
说到理由一大堆....

要我们给理由为什么不给JM做队长....
我们讲她dik 球dik不好....
不会带动气氛....
老师就说今天的表现全部都不是很好....
气氛要六个一起带动的....不是她一个人要带动罢了...
geram lo....geram到~~

去年我当under 15的队长....
没有带动气氛...教练已经骂我骂到像狗酱...
在很多人面前...很没脸...
可是我...chieh yin和AB今天可以dik球dik这样好....
都是他的功劳....很想他回来排球队....

haha...如果他真的回来...我现在的队长就一定不是我现在的队长了....
haha....

可是一定是不可能的...T.T
mizz...




哈哈....练完了...在讲人家的坏话....

明年你 ( 老师 ) 等着看...我..AB...CHIEH YIN一定给你跌破眼镜...

哼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