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2/4

被mazlan打...哈哈....
因为在图书馆开会...
完了没有回班啊...赫赫...
够力...到处走...
在班Arif来找我聊天...hehe
有点吓到...
他告诉我xxx骗我他有女朋友....
他为什么要骗我啊...
晚上补习....很闷...
本来不想问xxx的...
可是我终于忍不住了....haha
就msg问他...[ 你真有女朋友吗?? ]
他说有...有点伤心..
还发他女朋友的照片给我看...
他女朋友很美很美....真的很美~~
liap liap坐我的旁边....
我懒惰抄老师给的笔记所以就叫她帮我抄....
然后我帮她画图画....
画好了....哪里懂她讲我画的visking tube像LJ啊....
欠打哦她...mei mei 画的更大.....hehe...( 色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