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happy day...^^

今天起床...不懂作么很累...
懒惰醒...
脚痛...下楼梯很慢...haha...
AB今天没有去学校...
第一节BI节...要开始oral 了...怕怕...
哈哈...可是幸好还没有轮到我....
liap liap 利害噜...
打算骗三毛...说她喉咙痛...
就在那边弄没有声音...好料...
很像...
平时蛮乱的她在那两节BI特别的静....haha
闷..我美听课...就在帮朋友想那logo...难....
可是我有画到一个...很普通...
三毛看到我一直抵着头...就问我在作么...
赫赫...我说没有...幸好他没吊我....

最后两节...老师要我们有参加F1的学生去makmal B开会...
赫赫...我们总共有10个人...
老师要我们分两组...男女掺...
赫赫...我和他同一组...没想到会跟他同一组...
赫赫...happy...^^
因为还以为他去另外一组...
真没想到...
so happy...^^

mizz

yako
mimo
AB
liap li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