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24/4 星期五

就像平常这样去画画...
赫赫...我接上个星期的画的...
怪果园...^^
haha...完成了....

赫赫...不错啦厚^^
哈哈..自恋到~~==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我 / 表姐和姑姑一起去cafe siam喝喜酒...
hehe...因为刚sp画画回来...
很很很匆忙...
所以我很快就冲凉好了....
可是我来不及画眼线啊...aiyo...
太匆忙了...只好在车上画...==''
难画ar....因为车一直摇...
要等红灯时才可以画...hehe..辛苦...==''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娘很美噜...^^
新娘的妹妹也很美...第一次看到她这样迷人..hehe
同坐的男生已经要被她电倒了...kakaz..

红绿灯~~==


jia wei~ yun xian~ kai en~ wei xi~

mei qi~

kai en~=='' her patten kepo hor..^^kakaz


3 boy~ zhi yi...shao zhang...xin pei...


我们一坐有11个人...3个男生..8个女生...
其中有三的女生..红绿灯..hehe
吃到一半..赫赫...
我拉凯恩去厕所自恋下...kakaz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了...还不舍得去冲凉..hehe...
在房间自恋下...kakaz...
连妈咪也be tong 我了...
跟我爸说..ni kuo lu a kia...dui lai a ne ku liao ko mai chang ek kok....
haha....哈哈哈哈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