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对你很失望....

***不懂为什么...
***最近我对你有点反感.....
***最近我对你有点失望....
***不懂为什么....
***最近...
***haiz....

***开始对你没有感觉了....
***不管你作什么事....
***都快要没有感觉了....
***你能为我们改变吗??
***我们希望看到你的改变....

***今天在学校....
***有一个人跟我说....
***他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....
***我怕....我怕我们...~~
***他跟我说了一句话.....

***[ 我就不相信我们朋友的感情会这样容易就动摇... ]***

***[ hope frenz forever~~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