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oOps~~

oops!!
kakaz....
时间过得真慢...才过半个小时....
无聊的我一直kap xiao mimo....
卡卡~~够力到~~=.=''
全部人都很用心的在听老师讲课....
好象只有我在发呆...没听老师讲...
真欠打~~
老师讲课尽然不听...
还再那边想今天部落格要写什么....=.=''
kakaz...超欠打~~

补习前和mimo 去吃东西....
我饱到~~~haiyo....
过后就陪mimo去买礼物给她的aiya '' 佬豆 ''...
因为今天是她 '' 佬豆 '' Birthday...
了我帮她选了又便宜又美的礼物...haha....
一个扑满和一盒puzzle...
然后等mimo生日时..叫她 '' 佬豆 ''回送给她...
可是回送时那扑满要有钱的...和puzzle要拼好了的...
哈哈....利害勒??....haha..我教她的...kakaz....xp

在精品店是我很鸡婆噜....kakaz....
鸡婆到~~~
mimo也be tong 我了...太吵....haha...

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....四月十二....^^
我自己既然也忘记了....
是婆婆提醒我的.....赫赫....
其实婆婆真正的目的不是要提醒我今天是我的生日....
她目的是要跟我说过两天是她的生日...四月十四...kakaz....
假噜...haha...好啦...我知道怎样做了啦...
你生日那天我买一个大蛋糕给你...^^
赫赫...^^

晚安....
muax...么么^^
祝我生日快乐!!!^^

[ 补习时写的~~闷!! ]